我真的喜欢纯爱

祝我好运

葡萄牙的群聊

四人群(英西兰葡)

葡萄牙:大家都是在同一片海上打交道的朋友啦,以后要好好相处


(最近半年没有新信息)



三人群(英荷葡)

英格兰:西班牙脑子有病吧,发的什么癫,son of b**ch,我迟早要把他剁了喂鱼……佩德罗我没在说你妈哈

英格兰:喂荷兰今晚一起揍他

荷兰:1


三人群(英西葡)

西班牙:和荷兰借钱利息怎么这么高,他也不怕天主放个雷劈死他

英格兰:早告诉你荷兰人都是从一盒发酵的马粪进化来的


三人群(西荷葡)

西班牙:英格兰那个拽样真欠揍,他以为他是谁啊?又不敢堂堂正正和我一对一决斗,算什么男的

荷兰:1

评论(8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