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喜欢纯爱

祝我好运

海盗头子亚瑟•柯克兰,过得不尽人意的绘图师(海图)佩德罗,和因为抓不到海盗而焦头烂额的皇家护卫舰队的总督安东尼奥,整个大西洋都贴着Captain Kirkland的wanted,佩德罗和安东尼奥是兄弟,被亚瑟拉出来“干一票大的”,一开始就业不顺,抢到的钱修了修船雇了波人很快就见了底,柯克兰从小混惯了发霉的面包都能吃得津津有味,但是佩德罗也算是享受过荣华富贵的,能忍但不完全能忍,某一天终于在掰开饼干看到两条蛆在卿卿我我的时候忍不下去了,扭头对亚瑟笑说你跟我来,柯克兰跟上他,说这不是总督府的方向吗,佩德罗挽着他的手说我们来干一票大的,亚瑟心想难道是洗劫总督府天呐佩德罗真是比自己还胆大,直到卫兵押送戴着镣铐的自己进地牢才反应过来。

好不容易逃出来了,亚瑟灰头土脸揪着佩德罗说你怎么回事,你干一票大的就是把我送到你弟弟那儿换悬赏金?佩德罗说我就知道亚蒂能逃出来,西班牙的监狱根本困不住你。柯克兰还是有点生气,但是佩佩做了一顿丰盛的晚餐,换了好看的新衣服,还洗得香香的,看起来很好草(请问)

亚瑟:

亚瑟:

亚瑟:下次缺钱和我说一声,我做好心理准备

佩德罗:嗯嗯,放心啦,安东尼很有钱的


安东尼奥:阿嚏!


评论(1)

热度(14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